群山回唱

不知道啊,我看大家都活着

联考成绩出来了,分数不是很好看,我自己挺难接受的,本来都没哭,但是一想想我妈就觉得好委屈好委屈。

就是从小到大她都没认可过我呗,小时候考九十多分拿一百,她从来都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,或者说认为我在人群里不突出,上初中了也没听过她夸过我,我在外面集训,我说我表现不错,还算挺优秀的,她就不信,说我太骄傲自满了

那我到底要做到怎样才能得到你的认可呢?

真是去你妈的。

他妈的变相地pua,当我自己都认可自己了的时候,就很喜欢过来泼我一盆冷水。

我每次跟别人报成绩跟她报成绩,她就只看到我一副骄傲的样子,没看到骄傲下面是自己好不容易编制起来的自信心。

那我以后到底要怎么样和你交流呢?一个劲地说自己烂然后才能听到你并不真心实意的夸我几句吗?

去你的吧。

评论